风风火火

瞎搞 片段式写手 可拆不可逆 三分钟热度

【周温】细腰妹子

今天是甜宠

白发病弱娇娇吃飞醋温客行与生龙活虎没好气直男周子舒

一发完

(俺考完试了 开启报复性更文模式)

 

 

 

“阿絮,我的腰细不细?”听到推门声温客行转身回看,伸开双臂,失去宽袖的遮挡,露出包裹在腰封下的盈盈腰肢。

周子舒皱了皱眉,紧走几步:“你抽什么风,大清早的跑院子里吹冷风,嫌自己好得快是吧”把手里的玄色披风给人系好,打结时狠狠一勒。

“哎呀,阿絮,我知道你关心我,可你这手也忒黑了点”温客行随他动作假意咳嗽几声“我没事,如今虽不比过去,可我又不是纸糊的,没那么娇气。”抬手抚上对方眉心:“老生气容易长皱纹,你变丑我就不想搭理你了。诶,周相公还没回答我,小可这腰到底是细不细啊”

周子舒翻个白眼,“也不知是哪个妖精成天气我,”双手掐上人腰,咬着后槽牙道:“细细细天底下你最细成了吧,别磨叽了赶紧进屋,成岭买早饭去了一会儿就回。”顺势勾着人腰往回走。

“哎呀,阿絮你就不好奇我为啥要问这个吗?”温客行拍拍周子舒搂腰的手。

“哦,那你为啥要问?”周子舒一脸不感兴趣,反握住温客行冰凉五指,暗生闷气。

“真是榆木疙瘩没情趣,就你这样,还想追人南疆的漂亮细腰妹子,啧啧啧”温客行煞有其事地摇头晃脑。

“哟,温大善人原来在这等着我呢,鬼门关都走一遭了还喝陈年旧醋,你这心眼啊,比我师娘养的兔子胆儿还小。”说话间周子舒打开房门,将人推了进去。

已是初春,这料峭春寒在寻常习武之人眼中算不得什么,但对这好容易续上寸断经脉落下一身病根的温客行却是难熬。于是屋内的火龙从仲秋一直燃到了现在。

“阿絮,话是你自己讲的,如今我吃个醋都不许,还说你不是嫌我,赶紧找你的细腰妹子去!”温客行自己解着披风,低头与死结做搏斗。

周子舒默默叹了口气,掰正了人伸手帮他解,“你是不是仗着伤没好全乎我不敢揍你,就天天整幺蛾子啊,我警告你,师兄这一笔笔账可都记得清清楚楚,等你大好,休想抵赖!”三两下扯开绳结搭上椅背,抬眼看人:“轮到你解释为何作妖,暖和屋里留不住你了?全身都凉成啥样自己心里没数吗”双掌贴于后心,给人传输内力。

“阿絮,我梦见阿湘了”温客行神色恹恹,“她说她已经跟小曹一起托生在好人家了,两户人住得很近,青梅竹马,让我不要担心。”

“这是好事啊”周子舒理顺他的一头华发,“你该高兴才是。”

“她还说小孩子三岁以后便会慢慢丧失前世记忆,她不知道她究竟能记到几时,要是有一天她将我忘了,希望我不要怪她。这傻丫头,我怎么会怪她呢,她过得好就足够了。我只是,我只是...”

“我明白,”周子舒从后面把他围进怀里,“我一直在。”

温客行安安静静在周子舒怀里窝了半刻,微阖着眼,被屋内暖意烘得又要睡去。

周子舒眼珠一错不错地盯着人,第一万次感谢上苍垂怜。

他经历太多至亲生死离别,怎会不懂温客行对顾湘离去之痛,这小子平日面上不显,只是再鲜少穿俏色衣衫,今日的月白长衫虽衬得人冰肌玉骨,也着实冷清了些,仿佛下一刻便要羽化而去,再无影踪。

周子舒轻嗅发香,暖着人手,方有几分真实之感,又不敢攥得太紧恐惊醒温客行,只道这手怎么都捂不热,等春暖花开或许就好了吧。

“叩叩叩”不知多久传来细微敲门声,“师父,您和师叔的早点我买回来了,是搁厨房还是给您送进来?”

往常早上自己上完早课便出门买饭,师父指导完自己要么继续练功,要么去厨房做准备,等自己买回了饭师父就给师叔送进屋,叫师叔起床。今日他找遍院落未见师父踪影,只好把目光定格在屋门紧闭的卧房,怕吵到师叔安寝,他压低声音,用内力传音进去。

“好,送进来罢”门内传来回应。

张成岭推门而入,果然看到美人师叔倚在师父身上安睡,他蹑手蹑脚地归置好碗筷,冲师父颔首,比划了个出门的手势。

“成岭,你也赶快吃饭去吧,吃完歇一会继续练。”周子舒轻轻说道。

“是,师父”张成岭感觉屋里太热,领命飞速溜走。

“老温醒醒,吃完再睡”周庄主摸摸温客行侧脸。

温客行揉了揉眼,迷迷糊糊道:“阿絮,对不起,我耽误你找细腰妹子了,你原本可以娇妻美妾为四季山庄开枝散…”

周子舒听不下去,把他推到床侧欺身上前,恶狠狠咬上那人薄唇,直吻到温客行气喘吁吁软软推拒才放开。

盯着他被连啃带咬出几分血色的唇,周庄主开口道:“老温你又婆婆妈妈搞什么!老子第一天知道你是男的吗!以后再不许提劳什子细腰妹子,还是说娘子自知腰比不上人家姑娘柔软纤细,怕为夫喜新厌旧抛弃你——”周子舒露出古怪一笑,双手攀上温娘子衣襟,作势要扯,“放心,我已拥全天下顶好温香软玉在怀,旁的胭脂俗粉老子都不稀罕,你以后说一次,我↑你一次,这孩子嘛,没准多来几次就有了呢”

温客行紧紧拢着衣襟,面上讨好:“周相公小可知道错了,再也不敢了,你饶我这一次罢。”

“哼”周子舒嗤笑一声,帮他一道整理衣裳:“快起来吃吧,一会儿成岭买的老三样都凉了。”

“师兄~你刚刚撞疼我了,小可下不来床,劳烦师兄拿上来吧”温客行朝床侧小方桌努努嘴。

“惯的你真是!”周子舒舀起一勺白粥怼人嘴里。

 

 

END


评论(26)

热度(4341)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