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火火

瞎搞 片段式写手 可拆不可逆 三分钟热度

#富秋音乐节#
#来自迷妹的语无伦次#
不是音乐会不是演唱会是音乐节!
第一次看音乐节,而且一个人。
本来就是为了小青龙,布瑞吉和GAI,结果还有意外惊喜。
本来说今年不跟这个风,明年再看嘻哈演出,结果没忍住,毕竟在武汉!这么近!艺艺把海报发我我就立马开始找人,可是想去的都去不了,能去的又都是看19号那场。那我就自己去,有什么关系!
早上荆州大风,没想到出汉口站竟然看见了太阳。之前看着天气预报上个位数的气温我脑补出了在天色阴沉寒风阵阵的空旷露天大场子里看演出的情形,所以就穿了很多。事实证明虽然有温暖的冬阳,但是多穿衣服仍然非常明智!我上身穿了一件秋衣一件毛衣一件厚卫衣,下面穿了一条厚打底裤和一条牛仔裤,还贴了两个暖宝宝贴~所以在一群不穿秋裤瑟瑟发抖的小姐姐中间显得特立独行的暖和🌚
来现场的小哥哥小姐姐真的都非常非常好看,平均颜值女生像大笑,男生像鬼卞(非常高了吧)走的基本是各种浮夸style,bling bling的外套、叮叮当当的耳坠、oversize的大衣和各种颜色的棒球帽发带头发和指甲。
音乐节给人的最直观感受就是会情不自禁的跟着节拍一起动,更何况是这种节奏感超强的黑怕。所以站累了就活动一下,又嗨又不冷~站在第一排半的位置,虽然有点偏,视野还是很好。
看到了杨老叁,live音色超棒,“现场有谈过恋爱的吗?”“有…”“有没谈过恋爱的吗?”“有!”“那我们就唱一首让你恋爱的歌!”我的眼里都是心里都是全部都是你❤️
小青龙今天穿了一身深蓝,一个rapper唱歌这么好听真是犯规,“我带你回到过去可不可以,我想一直这样看你可不可以”可以可以,命都给你好吧。
布瑞吉随口双押的freestyle和《Young Bridge》,GAI一开嗓“夕阳西下——”瞬间起来的一身鸡皮疙瘩和穿的像彩虹的GOSH全家,就非常炸炸炸炸炸!我们在台下拼命啊啊啊啊啊,勒就是雾都夜话。
还有几个不熟悉的rapper,但是歌也都很好听。嘻哈部分结束后就是DJ Part,天色已晚,灯光和音效把现场渲染成了一个巨大的露天夜店,群魔乱舞,酒绿灯红。反正天黑看不清谁的脸,反正声音大听不见谁说话。
没看过音乐节总是有些顾虑,担心音响声太大,担心踩踏,担心骚乱。但富秋的现场秩序非常好,我们会尖叫挥手摇摆蹦跳,但是绝对没有到处乱挤,情难自控;我们疯狂拍照疯狂打call,不小心碰到对方也会相视而笑。
晚上还要赶火车,看了一阵DJ就往外走,顺便乘兴花一次普通推送的稿费买了张GAI的签名照。
看到一个一直扬手跟节奏的小哥哥和一个全程跟唱的小姐姐,真好;感受到“武汉有山 龟山和蛇山 武汉有水 长江和汉水”的武汉精神,真好;一群小伙伴说我自己一个人过来很酷,真好;听到GAI说“武汉,后会有期”真好;在这个冬天圆了我的一场小小的梦,真好。
最后,事实证明我还年轻,火车地铁+站立五小时+地铁火车,早八点到晚九点半,居然一点都不累。
总之就超级好玩超级燥超级炸,rapper们都超级酷,《天干物燥》《空城计》和《重庆魂》《雾都夜话》的现场版超级好听,小伙伴们也超级美超级友好。没和我一起去的后悔了吧,哼!

评论

热度(26)